素玉姑娘

俏如来的玩家军团(29)

怕时间拖的越久事情有变,丑孔明后退一步摆出一个姿势“乾坤无敌 天地借法 阴阳相生 五雷退敌!”

伴随一声霹雳,无数道雷落了下来。把他前面的五个玩家都劈了个外焦里嫩。

一个个的成了爆炸头,身体还不停的抽抽。

丑孔明冷哼一声,大步向前走了,他主要目的是来带回炎魔幻十郎的寄体,正气山庄的人灭不灭其实关系不大,顺手为之,只是没想到这正气山庄这般难啃。

……

“束手就擒,我可以饶你一命。”打了半天,雨音霜也讶异于这人的英勇无畏。

“咦?女孩子?”人家要跳山山看着眼前这个盖头盖脸的NPC,还真没看出来是个女的,声音还这么年轻。

“怎么?看不起女人,那你接下来也要死在女人手上。”雨音霜的攻击越发凌厉起来。

“误会啊小姐姐,谁还不是个女孩子了,我怎么会看不起自己呢。”人家要跳山山连忙抵挡,胳膊又被她划了一刀,她就是穿的男人了点,但是真的是女的。

不过这游戏里,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他们可有一条永远不能脱下的裤衩。

终究抵不过西剑流队长的实力,她被打了个半死,雨音霜打算擒住她,就在这一瞬间玩家的身体爆炸开来。

……

厢房内,一只贴满符咒的木桶静静的摆在桌子上。

丑孔明推来门,强大的气场让房内的纱帘开始飘动。

“学海无边界,唯有我万能。广读文武典,不识三字经。今生恨三字,又恼丑孔明。情深恨未绝,痴爱毒美人。”

他一步踏入,单手托起木桶,见东西轻松到手,丑孔明赶紧退出去寻雨音霜了。

两人汇合,雨音霜此前速退离开了爆炸范围并没有受伤,见他拿到寄体两人对视一眼吩咐撤退。

在世小当家他们也跟着追了一段路,见实在追不上只好回来了。

“他们到底是来干嘛的?”众里寻他签百度看着远去的西剑流无语,忽然他想到了什么,一拍脑袋“遭了!小空啊!”

“走走走,赶紧回去看看。”

……

一行人推推搡搡的走了半天,在世小当家掏出他那菜刀“家人们,我先行一步,等会儿给你们发消息。”

转瞬之间在世小当家就回到出生点了,赶紧跑到厢房查看,就看到那熟悉的木桶不见了。

他没有管那个,一把掀开床幔看到小小的身影还安静的睡着。“还在啊?”在世小当家挠头,怎么会这样?那西剑流带走的到底是谁?

俏哥的二弟身患巨骨症,西剑流抢走以后一直以符咒和术法压制,月下待君归大佬和她一些数学系的同学研究了原理,布置了物质转换阵,可以压制疯长的骨头。就是人没办法醒过来,说要等她回来在研究。

没一会儿几个玩家赶回来了,“小当家怎么样了?”

“是啊,没出什么事吧。”另一个关心的问道。

“没有,就是小空的木桶不见了。”在世小当家指着空无一物的木桌。

“???”

“所以那个桶很贵吗?”

“真抠门。”

……

“咋也不知道啊。”

见没什么事,在世小当家就退出了游戏,今天放假,他玩了十多个小时,算成游戏时间都呆了好几天了,赶紧出去休息一下。

【叮咚!】

看着列表里的小红点,在世小当家还是点开查看,是该名已被占用给他发的私信,之前战斗的时候好像没看到他来着。

【该名已被占用:当家,之前团战的时候我死回了出生点,接着就看到那个西剑流的鬼鬼祟祟往小空的房间走,所以我抄近路先过去了。

该名已被占用:然后我就藏到木桶里了,结果我现在被带走了。我都不敢上线,怕对方发现我身体太过健康,怎么办啊?

看完消息在世小当家可算是懂了,他就说怎么没有抢走小空,原来被抢走的是他啊。

这家伙进入游戏的时候手贱,把自己年龄调成五岁,一直都是小孩模样,没想到这次撞了大运刚刚好藏进木桶。

【在世小当家:稳住别慌,等我上明天帮你问一下冰霜大佬或者俏哥,你也别一直不上线,断断续续的上一下,免得西剑流的误会你死了。

在世小当家:可以啊,开始你的单人间谍玩法,给你点个赞。

【该名已被占用:嘿嘿,好勒~谢谢当家!】

又说了几句,在世小当家睡觉去了。

……

地部的秋鉴芙蓉色来来回回死了好几次,死一次复活要五十积分,真的很肉痛啊!

但是身边的NPC必须要照顾好了,好家伙他们没了就真的没了,这游戏NPC不刷新啊,摔!

“你们还想逃到哪里,乖乖受死吧!”一包住脸的西剑流人挥刀上前。

“有办法,你就来取吾性命吧。”赵将军格挡开来,却防不住另外一人刺来的刀剑,秋鉴芙蓉色将他往身后一拉,躲开了来。

“拜托,让你站在身后,你跑过来抢什么人头啊!”

“就是嘛,让让哎,别挡路了!”

……

看着他们勇于赴死的模样,赵将军也愣住了,脑子有点乱。

他?挡路?

一场战斗持续了很久,双方谁也奈何不了谁。本来是计划让内鬼天恒君下毒让他们丧失战斗力,没想到玩家的到来误打误撞的撞破了阴谋。

解决了埋伏人马,秋鉴芙蓉色送走了赵将军他们,又马上赶回去冰霜依旧他们还没出来。

想象中的大乱斗场景没有出现,打过之后陷入了战斗冷静期,皆是警惕的看着对方。

就在此时,一道金色的气劲强势而来,清空了通道,来人一袭白衣从半空降下。

“天堂地狱一道门,道门无扉三朵云。云中难觅五形气,气化心逢七彩君。”

俏如来站定,后退一步,问身旁的冰霜依旧“情况如何?”



——————————————————————彩蛋里写了一个第二人称的怪东西,我想试试~对正文没有影响,不看也没事。(当面板显示好感度—温皇篇)

评论(1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