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玉姑娘

俏如来的玩家军团(28)

真没想到这些NPC也懂伏击,秋鉴芙蓉色不敢大意连忙和几个玩家形成包围把地部撤离人员保护住。

……

而在正气山庄一群人还在吃吃喝喝,务必要把今天份的复活名额用完,不用白不用嘛~

“小当家!”一声呼喊传来。

在世小当家啃了一口猪蹄,看过去“嗯?”

“有几个撸树看到有一伙西剑流的往正气山庄来了。”

“艹,NPC来偷家了?这合理吗?”在世小当家愣住了,偷家这不都是玩家操作吗?什么时候NPC也会了。

“去问问那几个撸树的,西剑流有几个人,到哪儿了。”在世小当家问道,顺便招呼旁边几个还在吃吃吃的过来。

“问了问了,他们说大概有几百人,具体的数不清,看起来都好厉害的样子,距离山庄不到五千米了。”

“这么近啊?”

“好多人啊!这要是都来搬砖就好了~”众里寻他签百度一脸的向往,她组成了一个搬砖小组专门带着新手玩家刷积分的。

在世小当家“?”

“唉,怎么办啊?大部分玩家都被带走了,加上撸树也就剩二十几个,二队那个鱼的建筑小队也被是蛇不是色他们带走挖陷阱去了。我们几个守不住吧?要不先跑?”这人说道。

“跑个狗屎,房子不要了?俏哥他弟弟也在屋里呢。”在世小当家敲他脑壳,说什么傻话呢。

趁着人还没来到之前几人赶紧商量战术,正气山庄的机关之类的的已经装完大半,正好可以用到。

石谷之中雨音霜和丑孔明分别带着休门和伤门的西剑流人马赶来。

“哎呀,也不哉军师是怎样想的,小小第一个正气山庄居然要两位八门队长前来。”丑孔明摇着羽扇莫名开口。

“慎言,军师的想法不是吾等能够揣度。”雨音霜不喜此人,也懒得同他交流。

他笑了一阵也并未开口,没一会儿就来到了正气山庄的前门。

看着高耸的城门,丑孔明抬起了头,确定他们没走错路么?虽然情报上有写正气山庄如今变成了一座城池却也没想到是如此的庞然大物。

雨音霜没有多言,下令手下进入。“噌——”突然响起一声难听的琴音。高台上一个慌忙整理衣衫的人一手抱着琴,另一手在整理帽子,却还是戴歪了。

“咳咳咳……那啥,现在进入正题嗷。”在世小当家清了清嗓子,开始弹琴,但他那一手烂手艺别说弹琴了,弹棉花都比他弹的好听。

没办法,只能旁边放了几个小音响,直接放音乐了。

是古筝版的北京欢迎你,听着那古怪的调子下方西剑流的没有说话,实在是迷惑这群人到底要干嘛。

“啊~我的老朋友西剑流啊,如今我城门大开,扫榻相迎,你何故停在门口不进来呢~”在世小当家提高了音调,听起来比较尖细。

听到这里西剑流的人默默地的看着关的紧紧的城门,你管这叫城门大开,扫榻相迎?

丑孔明更是气愤,在他面前玩空城计,是在讽刺谁!“哼,一群跳梁小丑,你们几个进去一探。”丑孔明挥扇指着几人,吩咐道。

“哎呀,被看穿了不妙呀~”在世小当家不紧不慢的在那儿假弹,忽略那不整的衣冠,还真有几分气质。

然而进去了探子就没能在出来。

“哎呀呀,楼下西剑流的客人们呀~你的面色为何如此难看呐~我打开城门热情相迎,你为何冷漠以待~”在世小当家依旧坐在高处,丑孔明从怀中掏出暗器急射而去。

在世小当家虽然躲了却没躲过,正中脑门。

他顺势返回了复活点,身后两个扮做童子的活宝玩家也赶紧撤了。看着城头无人,丑孔明吩咐进攻。然而撞开城门看着空空荡荡四通八达的道路傻眼了。

这也太过空旷了,道路上一个影子一闪而过,丑孔明吩咐人去追。

“哟~来追我呀!”

“追到让你嘿嘿嘿。”

……

“在这儿呢~”

“这边!这边!”

“傻子爷在这。”

……

丑孔明感觉四面八方都是声音,不得已只好分别派人去追,雨音霜带着她那队的人马向着一个方向去追。

没有像丑孔明一样分散开来,虽然正气山庄这些人的实力并不强,她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丑孔明的看法则不同,若是天地双部那群人他或许还忌惮几分,可眼前这些,真是弱的不堪一击。

这也没办法,目前留下的要么是像在世小当家一样的生活玩家,要么是三测起来的新手玩家,各方面都不怎么强。

面过这种血量,攻击和人数都高于他们的敌人,只好先分割在包抄。

之前讲过,正气山庄的建筑他们参考了八卦城,还加了各种机关,到了自己的地盘躲个敌人还是很容易的。

就是这群西剑流的不讲武德,你杀人就杀人嘛,拆我们房子干嘛。看着屋顶掉的瓦片,给众里寻他签百度心疼坏了。

好在他们也不是没有收获,三五成群,小团体作战一个个的打掉了西剑流的人员。

部分堵了嘴绑起来,该名已被占用一个个的清点人数“有五十个活捉的,还行哎,这就是五十个劳动力!”

……

从天亮打到天黑,战况还在焦灼,丑孔明开始后悔了,这些人的防御也太好了,怎么都打不死,还有些明明倒地了一转眼又出现在别处,真是些硌手的小虫子。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